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 

1102學期日文系專業證照獎學金公告

一、宗旨:本系為鼓勵學生參與校外日語能力檢定考試及考取相關專業證照,以提昇專業技能與就業競爭力,訂定本獎勵辦法。

 二、獎學金內容: 

獎勵內容

金額

申請資格

1.通過各專業證照

(導遊領隊證照等)

每名2,000元

本系110學年度第2學期在學學生限通過2022/02/01至2022/5/20期間之各項專業證照。

2.通過JLPT N1級

每名2,000元

限本系110學年度第2學期在學學生通過2021年12月舉辦之日本語能力檢定N1級

3.通過JLPT N2級

每名2,000元

限本系110學年度第2學期二年級以下在學學生通過2021年12月舉辦之日本語能力檢定N2級

※注意事項:本校規定,通過的證照不得重覆申請校內相關獎助學金。

舉例來說:通過2021年12月日檢N1的同學,不能同時申請本系獎勵(2000元)與學務處獎勵(學務處課外組的N1證照獎勵5000元),只能二擇一。

 

三、獎勵名額:由日文系依獎勵辦法與預算審查決定。

 

四、申辦程序:111年5月20日(五)前上網完成申請,並備繳附下列文件繳至日文系辦公室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如因疫情影響無法到校,可先將證照掃瞄電子檔mail至criajl@dep.pccu.edu.tw,日後再補驗正本)。

 

五、線上申請網址:https://ap2.pccu.edu.tw/eDocument/form.aspx?id=ca6ad666-8784-421b-9b1f-36d3d163f035

 

六、應繳資料:

1.證照與成績單之影本 (請於影本空白處寫「與正本相符」並簽名) 

2..證書及成績單正本 (驗畢即當面歸還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