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 

113學年度赴日短期交換留學初選錄取名單公告

一、錄取名單   

      本公告名單原則上已通過本校校內第一階段選拔,接下來第二階段由本校向日本姊妹校進行推薦,如遇天災人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,日本學校保有是否接受本校學生短期交換留學之最後決定權。 學生赴日前如在校學習表現態度不佳者,仍可能被本校取消交換資格,請務必保持良好學習精神與態度,未來赴日後方為優秀華岡人之代表。

   名單請參閱附件。

 

二、錄取須知

1.錄取學生請於2/27(二)前至日文系辦領取「赴日交換切結書」與「家長同意書」,上述資料繳交完後,將由國際處(菲華樓)另行通知學生辦理「第二階段赴日交換申請作業」。

2.依規定確定赴日留學者,每人需繳交下列費用。

 

金額

說明

是否退還

繳交日期

交換生事務費

1,000元

辦理學生出國期間與姊妹校國際電話費、郵資等各項支用。

不會退還。

與切結書一併繳交

保證金

10,000元

確保學生通過甄選且確定留學之保證使用。

本款項在學生交換期間確實上課並遵守各項規定,回國即可全部退還。但如果通過甄選學生確定留學後,又中途任意放棄交換留學或在日期間行為表現不佳之情形,本保證金將沒收,不予退還。

出國前繳交,由系上另行通知繳交時間。

3.日文系將舉辦第一次赴日交換座談會(另行通知),屆時錄取學生請務必出席。

4.請各位赴日交換學生務必確實詳讀「中國文化大學學生赴日本短期交換留學實施要點第四條、第五條」。
 

瀏覽數: